最密集最精致的CG,最烂最崩塌的剧情。又消费掉了一个萨鲁法尔,希瓦也快迎来结局。大王变节了大酋长还可以说是为了荣誉,希瓦站在奥格瑞玛下大喊部落废物?被遗忘者转头就不管自己的女王飞哪儿去了开门迎接“叛军”?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些什么鬼。 播放 要是后面剧情没有解释就真的是弱智编剧了。这什么鬼,希瓦因为一句话就抛弃优势跑来决斗?决斗一半被砍一刀就自爆发言?然后飞走了???飞走了???你这么牛逼咋不往萨尔,小王子他们头上轰一炮再走啊?部落对你没用了,不正好让他们自相残杀啊,你就这么丢下一堆人飞走了。说着最拽的话,然后最怂地飞走了。。。你的灭世投石车呢?你的瘟疫炸弹呢?无论作为自由意识的领导者反抗天灾,还是诡计多端杀人不眨眼的女妖,这正反两面的人设都崩了啊!女王黑化进本没问题,大王战死没问题,就算再特么来一次奥格瑞玛2.0也没问题。问题是这剧情写的特么跟坨shi一样!奥格瑞玛就是个厕所,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!